梧憙

混乱杂食 失踪人口 专业记录员 寒暑假再上线
从来都不逆 站定了就不会改

【俊仙】7.27

你们都不写的吗,天理何容!我来写

俊俊真的可爱 仙儿更可爱 不过这个剧本好虐 俊俊什么时候才能上位当男一T_T

今天55jjc

仙儿:我到现在还没吃饭
俊俊:我给你订,行不行
仙儿:(就害羞)不不我自己订
俊俊:你把微信给我,我给你转账好不好 我请你吃
仙儿:你没有我微信呀
俊俊:你告诉我,加一下不就有了吗【好套路】
仙儿:可以的,不是你是不是想套我微信啊
仙儿:(傻笑)你这样就好像有点霸道总裁的感觉
然后他就突然害羞,不嗦发了

其实俊俊今天刚来的时候,就希望仙儿教他唱歌,俊俊真的准备好久,给仙儿唱了《红玫瑰》,唱的挺好的,我感觉他练了很久的,结果仙儿听完没说话就任性要排,俊俊就有点失落了,不过仙儿后来问他:你怎么不缩发 俊俊说你说呢,谁说要教我唱歌的   仙儿就嘿嘿说改天  俊俊:(委屈)你难道不是嫌弃我  你就是嫌弃我 仙儿:不是不是你唱的好 改天教你 俊俊:那你这样说我就开心了
【我的天,当时听这个话把我给虐的,心疼俊俊,俊俊真的太温柔了,无条件宠仙,完全不需要理由】

之前的我找时间补吧⊙ω⊙

   
© 梧憙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9)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