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憙

混乱杂食 失踪人口 专业记录员 寒暑假再上线
从来都不逆 站定了就不会改

【俊仙】7.14

这一天好像是拿到男主剧本的一天,可惜拿不住三秒,我记录不按日期顺序的,强迫症对不住啦

【圈地自萌,切忌不要再直播间刷哦!切忌!!!】

俊俊让仙儿教他唱歌,仙儿说那你唱吧

俊俊真的超紧张

俊俊:你什么都不说吗【其实他希望仙儿能哄他==

仙儿:你不是唱歌吗 我还要说什么

俊俊:你这么沉默我很紧张 你不应该先平复一下我的情绪吗

仙儿:(笑)平复什么情绪啊

你内心收到了创伤吗  还要我平复

俊俊:没我内心没受到创伤 但是我想到了你刚才说的痔疮

仙儿:你是不是感觉我今天特别成熟 发很少 对不对

俊俊:很稳重,真的

仙儿:你觉得哪种的我是最舒服的

俊俊:都很舒服 你有一种百变的气息 你知道吗 特别是昨天晚上看了你的录像 你那个抹桌帕真的强 

仙儿:你不要在他面前索 他会炸

俊俊:(吃醋)为什么你说他 他就微微一乐 我说他他就炸

仙儿:这种东西看人的 要不然他过来的时候你跟他说他绝对会炸

然后仙儿就坑俊俊等会兰摧来的时候用东北话说 嫂子给你洗过脸吗

两个人尬聊真可爱

仙儿;你为什么还不唱

俊俊:我紧张啊

仙儿:你紧张什么快点唱!

俊俊:不是为什么你叫兰摧唱歌的时候就不是这种态度

仙儿:因为他比你更娘 你要比他爷们一点 他需要哄的 你需要哄吗 

堂堂男子汉 你需要我哄你吗

俊俊:(一本正经) 需要啊

仙儿:。。。。。。【这边整整沉默了5s就整个人愣住了,因为我看他视角的,本来他还在转镜头而且还在按键盘,然后突然就没有声音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】

俊俊:你为什么不说话 歪

仙儿:(笑)不是你是一个成熟的男人 你知不知道

你内心不能有这种想法  要爷们一点

俊俊:(攻气十足地说):那你哄我!。。。。。这样?

【这边真的笑岔气,厉害了俊俊】

仙儿:不是你不应该直接唱歌吗 你为什么需要我去安抚你

俊俊;:就是很紧张啊

然后仙儿就害羞强行转移话题【特别生硬的转】

俊俊跟仙儿要房管

仙儿:刷的太快我看不到

俊俊:那我给你刷个龙虾

仙儿:那你就很帅

【好套路 好俊俊】

然后俊俊就准备唱歌——当爱已成往事

唱之前问仙儿:伴奏声大不大

仙儿:不大不大

俊俊:这还不大啊 我自己都要聋了

仙儿:(温柔)那你开小一点嘛

   不是 你自己有主见 为什么要问我

【前方高能预警 突然开车】

俊俊:(笑):我不是得问你大不大 我不得考虑下你的感受

仙儿:你不用考虑我的感受   不大!

俊俊(开始套路)你不大啊

仙儿:不大。。。你直接。。。劳资。。。

俊俊:(戏弄的语气):怎么嗦

仙儿:快点!开始!

【评论区:他们两在说什么 怎么感觉怪怪的

急性子VS慢性子

俊俊放个伴奏放了半个小时还没放粗来

其实他是真紧张

俊俊:哎 不对

仙儿:你。。。我。。。【被他气到边笑边抽气

俊俊:完了 我没跟上(前奏)

仙儿:(生无可恋)天哪。。。劳资。。。。

唱完以后

仙儿:唱得好,唱得好  真的很好听 比兰摧玉折好听

俊俊:不可能 我听过他那个要抱抱 很sao

仙儿(就笑):你可以去学一学他那首歌《菊花开满山》

俊俊:你不是说你要学吗

仙儿:我已经学会了

俊俊:那你先给我唱一遍呗【俊俊一手好套路

仙儿就无奈的笑

仙儿:怎么感觉跟你在一起 就真的有一点同性恋的意思 你需要我哄啊     好好好 我唱 【难得攻一回

然后唱了第一句“你看那山野中开满的菊花”就笑场 说我不适合唱这种的

俊俊:不是我都进入你的意境了 都随着你的目光在看了【我:?????】 你怎么就突然不唱了

仙儿:好好好 唱

俊俊:对 加油加油

唱了一小段 然后俊俊就夸他

仙儿就很开心:你想不想听万物生啊

俊俊:可以

然后等前奏的时候仙儿就突然笑:劳资。。(笑)。。我第一次对一个男人这么温柔【写到这我突然开始怀疑是不是tag打错了?难道这是仙俊?

然后唱两条鱼儿在天上hui  又破功 没唱下去

俊俊:我的天 你还是别唱这个了吧

仙儿:为什么 这首歌是我专门唱给你听的

俊俊(突然就撩):你不是嗓子不好吗 别唱这种的

仙儿:那我给你唱一首低一点的歌吗

俊俊:可以

仙儿:你。。。(突然就笑。。感觉没招了

然后仙儿就给他唱一首粤语歌,名字我没听清

然后唱了一句又没唱下去

仙儿:不行我唱这歌有口音

俊俊:但是很俏皮

仙儿笑得更开心:劳资受不了了哈哈哈 哪俏皮啦

俊俊:哪不俏皮 你这口音就很俏皮 啊

仙儿开心到唱歌的时候没绷住:哎呀真的是 你不要缩我俏皮啊 妈的 劳资脸都有点红

【可以的撩人我只服俊俊 当时那个气氛真的 蜜汁诡异 

然后仙儿就唱《请不要挑逗我》哈哈哈哈

把歌词有个女人改成有个男人了

然后有又没唱下去

关伴奏:不对呀 今天怎么感觉不对啊

我们去打jjc吧 我感觉这种气氛不对啊

结果还是唱了首爷们的《快乐崇拜》给俊俊 哈哈哈哈

仙儿唱完后:那个要不我们找个人来缓解一下这种气氛 我现在就是那个。。不知道为什么就浑身有点热 你知道吗

俊俊:什么?

仙儿:热!!! 不行,我要找一个能把我热情浇灭的男子

俊俊:谁啊

仙儿:我现在找了一个能把我浑身激情剿灭的男子【激情?????只要他一来就能把这种氛围打破

话音刚落

周公瑾:干嘛? 找我干嘛

【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 然后真的就没有那种气氛了T^T

然后仙儿教周公公和俊俊唱 大叔不要跑

教给周公公的是咆哮版本 教给俊俊的是温柔可爱路线

周公瑾:不是为什么他那么柔和 我就跟你 妈杀猪似得
















   
© 梧憙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7)
热度(34)